公司新闻NEWS

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公司喜中 “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施工监理5标”

zzz 2020-04-17 0

 

     
   
      公司于2020年4月3日参与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施工监理投标,荣获施工监理5标中标资格;2020年4月17日在郑州签订了委托监理合同。
      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是国务院常务会议会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四水同治”战略首批推进的1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
      中标的施工监理5标,监理范围包括武陟县境内的输水总干渠穿沁河隧洞(桩号 93+204.3~96+154.3)工程和卫辉市、延津县境内的连接大功灌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渠道约1.24km,改建渠道 14.50km,新建总干渠穿沁河隧洞2.95km(盾构施工)和渠道节制闸、分水闸、退水闸、桥梁等建筑物。
      这是我公司承接的第一个盾构施工监理项目,对公司积累盾构施工监理经验、培养技术人才具有重要的作用。
 
 
 
 
供稿:谢婉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