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NEWS

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灌区工程 暨2020年度四水同治项目集中开工

zzz 2020-05-11 0

 

       5月9日上午,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灌区工程暨2020年度四水同治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焦作市温县举行,动员会设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1个主会场和9个分会场。河南省政府省长尹弘作动员会讲话并下达开工令,副省长武国定主持开工动员会。公司总经理魏焕发、副总经理王为然和项目总监杜建伟等参加了现场开工动员会。
       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是国务院常务会议会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河南省委省政府实施“四水同治”战略首批推进的1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
       该工程是公司继引江济淮(河南段)工程、赵口灌区二期工程、小浪底南岸灌区工程后公司承接的又一项省属10大水利工程。公司承担任务的施工监理5标,主要内容包括武陟县境内输水总干渠穿沁河隧洞(总长2.95km,采用泥水平衡盾构法施工)和渠道节制闸、分水闸、退水闸、桥梁等建筑物,以及卫辉市、延津县境内的连接大功灌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