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NEWS

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取水口引渠)工程开工

hcjlgs 2019-12-01 0

 

  2019年10月30日上午,由河川监理公司承担监理任务的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取水口引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出席开工仪式的还有信阳市政府、浉河区政府、信阳市水利局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以及本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等中标单位。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渊军及我公司副总经理王国栋参加开工仪式。

  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工程是河南省重点项目、信阳市重大项目,是一项以城市供水、河湖生态补水为主,结合改善生态环境等综合利用的调水工程。工程可研批复总投资42.21亿元,设计年引水量2.13亿立方米,计划工期30个月。工程包括中心城区供水工程和明港供水工程两部分,供水线路总长79.3公里。取水口引渠工程是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引渠长1.3公里,其中明渠段长0.82公里,暗涵段长0.48公里,初设批复投资5460.57万元,计划工期8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