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NEWS

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加查水电站工程顺利通过三期截流验收

hcjlgs 2019-10-31 0

 

  2019年10月30日,由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承担的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加查水电站环水保专项监理项目进行三期截流验收。华能雅江公司在山南营地组织召开了加查水电站工程三期截流验收会。中国华能集团、自治区发改委(能源局)及相关主管部门、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山南市人民政府、加查县人民政府、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西北有限公司、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及加查电站各参建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验收委员会成员查看了加查水电站工地施工现场,随后在山南营地108会议室正式召开了三期截流验收会。会上,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讨论并通过了三期截流验收鉴定书,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加查水电站工程三期截流验收,同意加查水电站工程于2019年11月择机实施三期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