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NEWS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投标信息 > 招标公告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水毁修复项目招标公告

zzz 2022-07-28 0

 

项目概况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水毁修复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net)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1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2-787
2、项目名称: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水毁修复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2397100元
最高限价:223971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建设地点:河南省境内主要涉及漯河、许昌、郑州、新乡、焦作、鹤壁、濮阳、安阳等8个地市。
5.2项目概况: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主要由总干渠主体工程、分水口门以下至城市水厂以前供水配套工程、城市水厂及管网工程三部分组成。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通过分水口门上接总干渠,下连城市水厂,担负着承上启下的输水任务。
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河南段规划通过39座分水口门引水,分别向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许昌、郑州、焦作、新乡、鹤壁、濮阳和安阳共11个省辖市市区、34个县(市)的86座水厂供水。输水线路总长1053.98km,建设加压泵站23座,输水型式分为管道输水、渠道输水、涵洞输水、利用原河道输水。
2021年 7月,漯河市、许昌市、郑州市、焦作市、新乡市、鹤壁市、濮阳市、安阳市等8个地市配套工程遭遇特大暴雨,造成部分管理房和泵站副厂房沉降、开裂、漏水,阀井进水、淤积、阀件及电控设备损坏,局部管道冲刷裸露,部分围墙倒塌,部分机电设备淹没损坏等灾情,直接影响配套工程运行安全。为确保配套工程供水安全,对水毁项目进行修复是必要的。
5.3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主要内容如下:郑州、鹤壁、新乡、焦作、许昌、漯河、安阳、濮阳等8个地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毁修复工程,以及与本项目有关的临时工程。
具体内容及工程量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5.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5.5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5.6质量标准: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到缺陷责任期满。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国货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拟任项目经理及拟任专职安全员应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3.2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是否有行贿情况说明。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4对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当事人的,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3.5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信用河南失信惩戒对象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河南省拖欠农民工工资、安全生产黑名单)、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河南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
3.7投标人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任职,并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若项目经理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提供的不予认可。
3.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名。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后,于2022年7月29日00:00~2022年8月3日23:59,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招标文件免费下载工作。
2、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下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管理操作手册》。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8月1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2、远程开标时间(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8月1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3、远程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八(郑州市经二路12号(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http://www.hnggzy.net),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
5、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
6、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水利厅》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监督机构
监督机构名称:河南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371-65571218、65571206
邮箱:sltzbb@hnsl.gov.cn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招标人信息
名称: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1-69156601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0371-691539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0371-69153902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