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公告NEWS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招标公告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河南分局辖区新郑段防洪加固项目招标公告

zzz 2022-01-07 0

 

一、招标条件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河南分局辖区新郑段防洪加固项目已经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建设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承包人。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是缓解京、津、华北地区的资源性缺水的特大型跨流域调水工程,其输水总干渠自丹江口水库的陶岔,经河南、河北,终至北京市、天津市,全长1432km,一期工程年调水量约95亿m3。主要为城市供水,兼顾农业和生态。河南分局所辖渠段长546km,所辖18个现地管理处。

新郑管理处辖区部分渠段防护堤滑塌,右岸由于局部城市建设,局部地形变化,造成总干渠右侧积水。近几年多次出现雨水汇集险些漫过现南水北调防护堤的现象,对工程安全运行和水质安全构成很大威胁。为进一步保障渠道运行安全,现实施专项整治防止雨水汇集漫堤入渠。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1个施工标,主要内容为:新郑管理处郜庄桥至新郑管理处界尾右侧防护堤按1.5m高度加高,堤顶加宽至3.5m,堤顶采用混凝土硬化,作为运行的应急通道,并在适当位置布置平台。同时防护堤内外坡采用混凝土六棱块防护。

具体招标范围及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

(三)质量要求:合格。

(四)计划工期: 225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2月18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22年9月30日,其中主体工程完工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书面通知为准。工程质量保修期12个月。

(五)最高投标限价:2366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壹(甲)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3年以上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经历(担任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技术负责人),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水利或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负责人应分别取得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类、B类和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二)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五)投标人拟任承担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需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六)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1月12日至17:00时(以上为北京时间,节假日不除外)。

(二)招标文件售价为:每标段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

(三)购买方式:

1.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述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登录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官方网址: http://www.e-bidding.org/)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应认真阅读网页上的有关操作须知,进行注册并上传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流程:登录平台(未注册用户请先免费注册,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和发票信息后)→查看最新招标项目【通过苹果App Store和安卓腾讯应用宝下载"中招互联"APP,也可打开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e-bidding.org/),首页扫描二维码下载。按照要求进行个人用户注册及实名认证、企业注册及企业关系建立、按照要求购买证书、单位签章制作等操作。之后扫码登陆投标管家工具在线支付标书费】→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

3.在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时遇到包括注册和支付费用等环节技术问题,都请拨打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服务支持电话:4000-809-508(周一~周五9:00-17:00)

4.参加开标的投标人在开标现场直接领取购买招标文件发票,未参加开标的潜在投标人,将由代理公司按照注册时填写的地址,在评标完成后三个工作日内寄出购买招标文件的发票。

5.标书款支付成功后,即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6.只有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才有资格参与投标。

注:具体操作流程见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官方网站和《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手册》(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五、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及开标前会。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月28日上午9时整。

本项目采用现场在线开标方式,各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通过国信e采投标管家工具上传至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建议提前1天准备好软件环境(具体参照《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截止时间后上传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2.纸质版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为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综合楼602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3.投标人对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应加密,可通过"中招互联"手机APP扫码加密。如果投标人通过手机app对投标文件进行扫码加密,则在开标时必须使用同一个手机app账号及单位证书进行扫码解密,才能读取或导入投标文件。

4.请投标人按公告时间及时参与相关签到、解密及确认工作,签到、解密及确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平台沟通联系解决,因投标人原因导致投标文件未解密成功的,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解密:投标人于2022年1月28日上午9时通过《国信e采投标管家》进行现场开标解密。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提前30分钟等候在开标会议室内准备参加开标解密。采用远程开标时投标人应自行准备开标解密所需的软硬件设备(安装《国信e采投标管家》的原投标电脑及持投标时所使用的"中招互联"手机APP),保证解密过程的顺利进行。

6.远程开标时开标完成,投标人需要通过"中招互联"手机APP加盖被授权人个人签名,对开标结果进行确认。

注:具体操作流程见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官方网站和《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手册》(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7.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需向北京国信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付500元/标段平台服务费用。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hndzzbtb.hndrc.gov.cn/)、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e-bidding.org/)和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网(https://www.nsbd.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30号

联系人:汪炳南

电话:0371-6780161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联系人:杨豪、刘婷婷

电话:0371-69153902、13703902627

传真:0371-69153807

邮箱:hczbdl@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