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公告NEWS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招标公告

南水北调中线河南分局2021年管理处职工公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zzz 2021-11-19 0

 

一、招标条件

南水北调中线河南分局2021年管理处职工公寓建设项目已经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现通过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监理人、承包人。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是缓解京、津、华北地区的资源性缺水的特大型跨流域调水工程,其输水总干渠自丹江口水库的陶岔,经河南、河北,终至北京市、天津市,全长 1432km,一期工程年调水量约95亿m3。主要为城市供水,兼顾农业和生态。河南分局所辖渠段长546km,所辖18个现地管理处。为解决现地管理处职工值班住宿的问题,进一步改善职工值班工作条件,结合各管理处实际情况,现拟实施郏县、禹州、卫辉、安阳(穿漳)等四个管理处职工公寓建设项目。

1.郏县管理处职工公寓,建筑选址地点位于郏县管理处院内南侧用地范围内。项目建筑总面积2027.60㎡,层数为3层,基底面积647.84㎡,框架结构。共有39间单间公寓和4个套间公寓及其他辅助用房组成。

2.禹州管理处职工公寓,建筑选址地点位于禹州管理处院内西南侧用地范围内。项目建筑总面积2388.09㎡,层数为3层,基底面积778.87㎡,框架结构。共有48个单间公寓和4个套间公寓及其他辅助用房组成。

3.卫辉管理处职工公寓,建筑选址地点位于卫辉管理处总干渠斜对岸用地范围内。项目建筑总面积2043.40㎡,层数为4层,基底面积564.92㎡,框架结构。共有40个单间公寓和4个套间公寓及其他辅助用房组成。

4.安阳管理处职工公寓,建筑选址地点位于安阳管理处院内东南角用地范围内。项目建筑总面积2507.34㎡,层数为3层,基底面积826.80㎡,框架结构。共有52个单间公寓和4个套间公寓及其他辅助用房组成。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3个标段。具体划分为1个监理标,2个施工标。各标段主要内容如下:

1.监理标(合同编号:ZXJ/HN/YW/GC-2021071)

主要内容为:河南分局郏县、禹州、卫辉、安阳(穿漳)等四个管理处职工公寓的全部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建筑、结构、给水排水、通风、电气、消防、装修以及南水北调35kV线路改移等)的监理工作和该建设工程项目的质量、进度、投资、安全生产等工作全程监理,以及为完成项目而需完成的其他监理工作或需协助完成的其他监理工作。

2.施工1标(合同编号:ZXJ/HN/YW/GC-2021072)

主要内容为:郏县、禹州管理处职工公寓土建及安装工程、室内装修工程和室外工程以及南水北调35kV线路改移工程等。

3.施工2标(合同编号:ZXJ/HN/YW/GC-2021073)

主要内容为:卫辉、安阳(穿漳)管理处职工公寓土建及安装工程、室内装修工程和室外工程以及南水北调35kV线路改移工程等。

4.施工标具体内容为:

(1)土建及安装工程

建筑土建及安装内容包含: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四个部分。其中建筑主要有:墙体工程、楼地面工程、屋面工程、门窗工程、外装修工程、内装修工程、油漆工程、建筑节能工程、室外工程及安全防护措施工程;结构主要内容有:基础地下工程、钢筋混凝土(梁板柱)工程、砌体工程及主要结构材料;电气主要内容有:配电及照明系统、电讯系统、安防系统、避雷接地系统及应急疏散;给排水主要内容有:室内给水系统、室内排水系统及消防设计。土建施工标准按照施工图图纸及国家相应的建筑规范实施,具体内容见施工技术要求。

(2)室内装修工程

建筑内装修主要内容包含:①地面选用玻化砖;②卫生间墙面采用面砖贴面至吊顶位置,其他所有室内墙面采用乳胶漆涂料;③走廊及卫生间顶棚选用铝合金方型板吊顶,其他所有室内顶棚采用乳胶漆涂料;④除卫生间外的所有房间采用面砖踢脚线;⑤卫生间室内布置有坐便器、淋浴器、浴室柜;⑥功能房间照明采用LED节能吸顶灯具;⑦预留空调、电热水器、电视机、洗衣机、烧水壶、台灯等插座;⑧预留电热水器及洗衣机等给排水接口。等等相关室内装修内容。

(3)室外工程

建筑室外工程包含:室外给水、排水、污水处理、室外强电弱电、停车场、篮球场、楼前道路及公寓楼周边绿化等相关内容。

(4)禹州及卫辉管理处35kV线路改移等。

具体招标范围及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

(三)质量要求:合格。

(四)计划服务期(工期): 监理标为施工期和保修期;施工标为8个月,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人书面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监理标投标人: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018年以来具有类似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经历(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4.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和工程类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二)施工标投标人: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乙)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2018年以来具有类似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经历(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有3年以上房屋建筑工程项目经理岗位任职经历;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有3年以上房屋建筑工程技术负责人岗位任职经历;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类、B类和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不得有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三)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六)施工标投标人可对本项目两个标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

(七)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1月24日至17:00时(以上为北京时间,节假日不除外)。

(二)招标文件售价为:每套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

(三)购买方式:

1.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述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登录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官方网址: http://www.e-bidding.org/)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应认真阅读网页上的有关操作须知,进行注册并上传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流程:登录平台(未注册用户请先免费注册,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和发票信息后)→查看最新招标项目→进行投标人报名【通过苹果App Store和安卓腾讯应用宝下载"中招互联"APP,也可打开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e-bidding.org/),首页扫描二维码下载。按照要求进行个人用户注册及实名认证、企业注册及企业关系建立、按照要求购买证书、单位签章制作等操作。之后扫码登陆投标管家工具在线支付标书费→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

3.在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时遇到包括注册和支付费用等环节技术问题,都请拨打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服务支持电话:4000-809-508(周一~周五9:00-17:00)

4.参加开标的投标人在开标现场直接领取购买招标文件发票,未参加开标的潜在投标人,将由代理公司按照注册时填写的地址,在评标完成后三个工作日内寄出的购买招标文件的发票。

5.标书款支付成功后,即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6.只有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才有资格参与投标。

注:具体操作流程见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官方网站和《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手册》(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五、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1.招标人将于2021年11月25日上午9:00在南水北调中线干线禹州管理处大门口集合组织现场踏勘。

2.招标人不召开标前会。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10日上午9时整。

本项目采用现场在线开标方式,各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通过国信e采投标管家工具上传至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建议提前1天准备好软件环境(具体参照《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截止时间后上传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2.纸质版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为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综合楼602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3.投标人对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应加密,可通过"中招互联"手机APP扫码加密。如果投标人通过手机app对投标文件进行扫码加密,则在开标时必须使用同一个手机app账号及单位证书进行扫码解密,才能读取或导入投标文件。

4.请投标人按公告时间及时参与相关签到、解密及确认工作,签到、解密及确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平台沟通联系解决,因投标人原因导致投标文件未解密成功的,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解密:投标人于2021年12月10日上午9时通过《国信e采投标管家》进行现场开标解密。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提前30分钟等候在开标会议室内准备参加开标解密。采用远程开标时投标人应自行准备开标解密所需的软硬件设备(安装《国信e采投标管家》的原投标电脑及持投标时所使用的"中招互联"手机APP),保证解密过程的顺利进行。

6.远程开标时开标完成,投标人需要通过"中招互联"手机APP加盖被授权人个人签名,对开标结果进行确认。

注:具体操作流程见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官方网站和《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手册》(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7.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需向北京国信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付500元/标段平台服务费用。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hndzzbtb.hndrc.gov.cn/)、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e-bidding.org/)和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网(https://www.nsbd.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30号

联系人:汪炳南

电话:0371-6780161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联系人:杨豪

电话:0371-69153902

传真:0371-69153807

邮箱:hczbdl@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