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公告NEWS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招标公告

其他工程穿越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安全控制技术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hcadmin 2019-09-02 0

 

1.招标条件
 其他工程穿越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安全控制技术研究项目己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现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是缓解华北地区水资源严重短缺、优化水资源配置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工程全长1432km,跨越长江、淮河、黄河、海河四大流域,沿线经过河南、河北、北京、天津等四省市。工程主要采用新开明渠输水,渠道主要采用梯形断面,全断面进行混凝土衬砌;北京段长80km,采用PCCP管和暗涵相结合的输水型式;天津干线采用暗涵输水型式。工程布置各类建筑物共计2385座。
随着工程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各地区各行业在南水北调工程管理范围和保护范围内需要建设的工程设施日趋增多,且工程类型多样,部分穿越工程施工工艺复杂、安全控制因素多、施工风险较大。为进一步保障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安全、供水安全和水质安全,结合近年来其他工程穿越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实施情况,选取水平定向钻、顶管、盾构等典型穿越方式开展相关研究。为总干渠穿越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监管提供技术依据,并构建出一套水平定向钻、顶管、盾构等方式穿越中线工程安全控制的理论体系和技术措施。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针对定向钻、顶管、盾构等穿越方式,在调研已实施的和实施中的穿越南水北调工程以及国内类似工程的基础上,依据工程保护和水源保护的有关要求,分析穿越工程影响总干渠安全的风险因素,研究提出穿越工程设计、施工、监测、监管、运行等技术要求和控制措施。
2.3 计划服务期:10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下列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
(3)近五年(2014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穿越河流、渠道、高速公路、地铁等工程的设计、安全影响评价或关键技术研究;或承担过渠道安全、各类穿越方式关键技术研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拟任的项目负责人具备正高级或同等技术职称;
(5)近三年(2016、2017、2018)财务状况良好,能够满足本项目实施需要。
(6)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以评审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结果为准)。
3.2本项目接收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名,明确牵头单位,签订联合体协议书,且联合体均应同时满足上述第(1)条、第(5)条、第(6)条的要求。事业单位提供资料应遵循国家相关规定。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投标的单位,请于2019年9月2日~7日每日8:3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在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科技园外环西路26号院2号楼(江河集团1楼)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伍佰元(¥1500元),电子方式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24日9时,地点为北京市(具体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1号A座
联 系 人:李乔
电    话:010-8865730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科技园外环西路26号院2号楼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联 系 人:张丽云、张安岭
电    话:18203697967、0371-69153806、13674991958
传    真:0371-6915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