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公告NEWS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招标公告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穿黄隧洞(A洞)检查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hcadmin 2019-08-16 0

 

1. 招标条件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穿黄隧洞(A洞)检查维护项目己经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现通过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穿黄工程是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穿越黄河的关键性工程。南岸起点为河南省荥阳县王村乡王村化肥厂南的A点,终点为黄河以北温县南张羌乡马庄东的S点,全长19.35公里。根据工程管理需要,现需对A洞隧洞过水断面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裂缝、聚脲破损进行处理,对部分洞段防渗措施进行加强,减少隧洞的渗漏量,降低隧洞内外衬间渗压水位,确保渗压水位和渗漏量不超过控制值。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2个标段,其中:1个施工标, 1个监理标。具体标段内容如下:
(1)施工标(合同编号:ZXJ/HN/YW/GC-2019005),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①配合隧洞退水及充水时各项工作、配合隧洞排查期间的台车推拉、退水期间的隧洞清淤、供电供水线路敷设拆除及抽排水等临时措施的实施等;②防渗处理,包括聚脲喷涂、孔洞环氧砂浆封堵、全断面洞段防渗材料涂刷等;③缺陷处理,包括粘钢粘碳纤维、底板排水管搭桥、垫层及排水管搭桥、裂缝处理、垫层淤堵处理。
(2)监理标(合同编号:ZXJ/HN/YW/GC-2019006):本标段范围涉及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穿黄隧洞(A洞)检查维护项目监理任务。
具体招标范围及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
(3)计划施工期:14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施工标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
(3)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2016年8月以来具有大型水利水电工程的施工经历(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负责人应分别取得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A类、B类和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6)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能够满足本合同实施需要。
3.1.2监理标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
(3)2016年8月以来具有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4)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取得水利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具备高级工程师或高级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5)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能够满足本合同实施需要。
3.2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结果为准)。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3.4投标人拟任承担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施工标)、总监理工程师(监理标)等主要人员不得有在建工程,需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派代表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身份证等原件,请于2019年8月16日~2019年8月21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在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603会议室(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玖佰元(¥900元),现金或电子方式支付,售后不退。
5. 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19年8月22日10点在G30连霍高速上街虎牢关收费站出口往北1公里石化路桥北侧集合组织踏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费用自理。踏勘现场召开投标预备会。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5日上午9时,地点为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602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网和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30号
联 系 人:张荣军
电    话:0371-6780161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邮 政 编 码:450016
联 系 人:杨豪、何湉湉
电 话:0371-69153902、0371-69153806
传 真:0371-6915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