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公告NEWS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投标公告 > 招标公告

南水北调中线河南分局2019年水质监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hcadmin 2019-07-19 0

 

1.招标条件
南水北调中线河南分局2019年水质监测设备采购项目已经批准实施,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自2014年12月通水以来,累计输水超过210亿立方米,受水区覆盖北京、天津、石家庄、郑州等沿线19座大中城市,直接惠及人口5300万人,俨然成为了一条解渴北方的“生命线”。因受水规模逐步增加,供水效应不断扩大,南水北调中线河南分局需要新购一批水质监测设备及应急监测设备。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1个标段,主要采购内容为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1套,离子色谱仪1套,多样品平行定量浓缩仪2套,水质在线监测系统1套,水下高光谱辐射测量系统1套,高锰酸盐指数分析仪1台,取样及应急事件调查记录设备2台,旋转蒸发仪1套,溶解氧测定仪1台,微生物细菌ATP荧光检测仪2台,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交货期:90日历天内完成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
2.4交货地点:南水北调中线河南分局办公楼。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须提供制造商或中国区总代理商出具针对本项目主要仪器(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GC-MS)联用仪、离子色谱仪、多样品平行定量浓缩仪)的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
(3)2016年7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4)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5)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结果为准)。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为2019年7月19日~2019年7月2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5时。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在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603室(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玖佰元(¥9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3日上午9:00,地点为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602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30号
联系人:张荣军
电话:0371-6780161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邮政编码:450016
联系人:何湉湉
电话:0371-69153806
传真:0371-6915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