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NEWS

招标结果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投标信息 > 招标结果

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河南省燕山水库灾后水毁工程修复项目-中标公告

zzz 2022-07-14 0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2-550
2、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河南省燕山水库灾后水毁工程修复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5、评审日期:2022年07月12日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1.建设地点:河南省燕山水库。
2.项目概况:燕山水库位于淮河流域沙颍河主要支流澧河上游甘江河上,坝址距老官寨水文站下游1.6km,距叶县县城30km,距方城县40km,控制流域面积1169km2,总库容9.25亿m3,最高洪水位116.4m,是一座以防洪为主,结合供水、灌溉,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大(2)型水利枢纽工程。
燕山水库在2021年5次洪水中均发挥了大型骨干水利(水库)工程的拦洪调蓄作用,确保了下游河道和漯河市的防洪安全。同时因这5次强降雨致使燕山水库持续在高水位运行,风浪长时间对工程和库岸冲刷,机电设备也长时间处于运行状态,燕山水库工程设施多处水毁和机电设备遭到多处受损。为保证圆满完成后续的防洪调度任务及工程的安全运行,需要根据损毁情况对工程进行损毁修复,特实施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河南省燕山水库灾后水毁工程修复项目。
3.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划分为5个标段,主要内容如下:
(1)施工Ⅰ标:边界围墙水毁修复工程的全部内容,主要包括:原围墙混凝土柱拆除、砌筑新墙等。
(2)施工Ⅱ标:边界排水沟水毁修复工程的全部内容,主要包括:边界排水沟水毁修复工程、尾水渠水毁修复工程、防汛码头水毁修复工程等。
(3)施工Ⅲ标:防汛道路修复工程的全部内容,主要包括:原损坏路面混凝土拆除、路面铺设工程、沥青混凝土路面划线等。
(4)施工Ⅳ标:水库上游库岸水毁修复工程的全部内容,主要包括:抛石护岸、钢丝笼压顶、浆砌石挡墙等。
(5)施工Ⅴ标:防汛电力设施水毁修复工程的全部内容,主要包括:升压站2号主变修复、35kV六氟化硫断路器修复、大坝防汛道路路灯修复、溢洪道启闭机组油路修复等。
具体内容及工程量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6)计划工期:施工Ⅰ标45日历天,施工Ⅱ、Ⅲ、Ⅳ、Ⅴ标30日历天。
(7)质量标准:合格。
4.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到质保期满
三、中标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 址 中标金额 单位
豫政采(2)20220843-1 详见招标文件 河南山河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铁路北街与建设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2,573,545.90
序号 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信息
1 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河南省燕山水库灾后水毁工程修复项目施工Ⅰ标 详见招标文件 45日历日 冯茵茵 豫1412019202003839
豫政采(2)20220843-2 详见招标文件 河南亚都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西平县盆尧镇政府院内 1,539,028.79
序号 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信息
1 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河南省燕山水库灾后水毁工程修复项目施工Ⅱ标 详见招标文件 30日历日 韩慧娟 豫241141451872
豫政采(2)20220843-3 详见招标文件 平顶山龙泽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平顶山市东环路3号院 1,185,917.00
序号 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信息
1 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河南省燕山水库灾后水毁工程修复项目施工Ⅲ标 详见招标文件 30日历日 贾书英 豫1412007200805214
豫政采(2)20220843-4 详见招标文件 浩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柏山镇广兴路与世纪大道交叉口西北角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西配楼二楼202 990,345.36
序号 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信息
1 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河南省燕山水库灾后水毁工程修复项目施工Ⅳ标 详见招标文件 30日历日 冯建新 豫241202155034
四、评审专家名单
张利敏、赵毅鹏、杨金风、刘光霞、轩峰(招标人代表)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委原《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的有关规定,以中标额为计算基础按照下述给定费率,采用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招标代理服务费。
收费金额:58,900.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水利厅》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监督机构名称:河南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371-65571218、65561933 邮箱:sltzbb@hnsl.gov.cn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中段39号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1-88525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0371-691539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0371-6915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