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NEWS

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引江济淮工程顺利试通水

zzz 2023-01-03 0

 

        2022年12月30日上午,由我公司参与承担施工监理任务的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试通水仪式在周口市郸城县袁桥泵站举行,省长王凯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武国定等省市领导在周口市会场出席仪式,公司副总经理王国栋代表公司参加了通水仪式。该工程是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河南省实施的“四水同治”十大水利工程。此次试通水标志着历经三年时间建设的引江济淮工程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即将发挥其综合功能和效益。
   我公司承担施工监理范围主要包括鹿邑后陈楼调蓄水库~柘城七里桥调蓄水库输水管线工程,为泵站加压输水,设计流量22.90m3/s,输水线路长29.88km,采用为双线DN3000PCCP输水管道。沿线穿越河道、公路、铁路,共计44处,主要穿越工程有涡河、盐洛高速、S206及北湖路顶管工程和穿越惠济河、G220、S326国省道工程等。

试通水仪式会场
 

长江水流入七里桥调蓄水库
七里桥调蓄水库


供稿人: 何龙飞                
图片提供人: 申志   
2022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