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NEWS

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招聘简章

zzz 2021-11-26 0

 

        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具有承担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与工程招标代理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甲级资质、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资格。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通过水利部AAA级信用等级企业认定。
一、招聘对象
      有志于从事水利工程建设监理的2022届及应(往)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工程监理员岗位10名。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水利工程类或相关工程类专业;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勤劳能吃苦;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相关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公司按照“以岗定薪、绩优薪优”的薪酬分配原则,建立具有市场竞争优势、激励人才创新创造的薪酬体系,重点向关键岗位、核心人才倾斜。提供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等福利待遇。
四、报名事宜
    1、有意应聘者,请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亦可为涵盖应聘登记表信息的《个人简历》),投递到电子邮箱:hcjlzhb@163.com
    2、初步审查,组织面试,确定录用人员、签订三方协议。
    3、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371)69153901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