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NEWS

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沟水坡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全面开工

zzz 2021-10-29 0

 

 
       2021年10月28日上午,由我公司承担监理任务的灵宝市沟水坡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工动员会顺利召开。三门峡市副市长高永瑞、三门峡市水利局局长裴宗杰、灵宝市市长张志刚、灵宝市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宋速快、灵宝市窄口水务局局长党国栋,灵宝市有关政府及相关参建单位的人员参加了动员会。会上,我公司派驻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李勇做了表态发言。
    灵宝市沟水坡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是三门峡市重点项目、灵宝市重大项目,沟水坡水库总库容 1328万m3,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结合发电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库。本次除险加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大坝加固工程、溢洪道整治工程、输水洞工程、防汛道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及信息化建设等。计划施工期为18个月。    


供稿、供图:李勇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