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NEWS

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蓄水阶段 征地移民安置顺利通过省级终验

zzz 2021-09-26 0

 

 

                    
        9月24日,由河川监理公司承担的移民监理项目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蓄水阶段征地移民安置顺利通过了省级终验,标志着天池电站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我公司完成了移民综合监理、移民独立评估阶段性工作。公司总经理魏焕发参加了此次验收。
        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马市坪乡境内,工程规划装机容量1200MW,装机4台,单机容量300MW,年发峰荷电量9.62亿kW·h,年抽水耗用低谷电量12.83亿kW·h,为一等大(1)型工程。工程征地总面积5551.36亩,生产安置人口599人,搬迁安置人口497人,专业项目主要有:四级公路3.2km,小型拦河坝4座,渠道4.6km,10kV电力线路5.6km,变压器5台,通讯光缆12.7km,文物古迹1处等。
 
 
        供稿人:侯勇超  
图片提供人:蔡海龙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