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NEWS

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主体工程全面开工

zzz 2021-04-03 0

 

       2021年3月31日上午,由我公司承担监理任务的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出席开工仪式的还有河南水利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森及信阳市、区政府及相关参建单位人员。公司总经理魏焕发、副总经理王国栋、王为然、公司总工郑涛参加了开工仪式。
       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工程是河南省重点项目、信阳市重大项目,是一项以城市供水、河湖生态补水为主,结合改善生态环境等综合利用的调水工程。是集供水、生态等效益为一体的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工程包括中心城区供水工程和明港供 水工程两部分,并兼顾驻马店正阳县、平舆县及明港沿线乡镇,满足城市生活、工业用水需求;同时连通出山店水库与浉河水系,最大化利用水库弃水,满足生态用水需求,可从根本上改善中心城区生态环境,实现“以水润城”目标。供水线路总长79.97公里。工程可研批复总投资42.21亿元,设计年引水量2.13亿m3,计划工期30个月。
 
 
供稿:吴振奇、魏立鹏
图片提供:吴振奇、魏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