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NEWS

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西藏加查水电站通过蓄水阶段环境保护验收

zzz 2020-06-16 0

 

2020年6月12日,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承担的“华能西藏加查水电站环水保项目”顺利通过蓄水阶段环境保护专项验收。验收会议由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加查分公司(建设)主持,中电建成都勘测设计公司(设计)、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环水保监理)、内蒙古路易精普检测公司(环境监测)、珠江水利科学院(水生态监测)、北京中环格亿技术公司(环保验收调查报告编制)、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及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施工)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分两阶段进行:
          6月10~11日,验收工作组先到西藏加查水电站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库区、鱼道、生态流量监测站、砂石料及拌合系统(废水处理设施、大龄核桃树保护)、渣场及生活污水处理厂和鱼类增殖站等,随后对相关单位环保资料进行了查阅。
          6月12日,验收会议在成都市召开。会上,建设单位汇报了从前期工程立项到现阶段环境保护建设实施情况;河川监理公司项目副总监张松亮做了加查水电站环境保护设施监理总结汇报,随后环境监测、水生态监测、环保验收调查报告编制等单位分别做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疑问;最后验收组进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形成了加查水电站工程蓄水阶段环保验收意见。河川公司副总经理田家兴参加了验收会。
 
 
供稿:张松亮
图片提供:王建飞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