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NEWS

公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沁河河口村水库工程申报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现场复查工作顺利结束

hcjlgs 2019-12-10 0

 

        
      2019年8月29日,建设工程鲁班奖复查组专家一行六人到达河南省济源市,对沁河河口村水库工程申报建设工程鲁班奖情况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现场复查工作。
鲁班奖复查组通过听取申报单位汇报、与其他参建单位座谈、查看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及开会讨论,形成复查意见为同意推荐申报建设工程鲁班奖。
针对本次现场复核工作,各级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水利部建设司王殊副调研员、河南省建筑业协会李娟副会长、河南省水利厅申季维、厅建设处处长蔡玉靖、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四庆、济源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北平、省质监站副站长戚世森等各级领导也参加了这次复核工作,参与建设的建管、施工、设计、监理各单位领导全程参与了本次鲁班奖现场复查的过程。